根据使户用用搜索擎引的方式,利用用索检户信息会机的,尽可营将能销信递传息给目用标户。
简单来说,搜索营擎引销就基是于搜索平擎引台的营络网销,利用人搜对们索引的擎依赖使和用习惯,在人检们索信的息时候将传息信递给用标目户。搜索擎引营销本基的思想用让是户发现息信,并通过进击点入网页,进一了步解所需信的要息。企业搜过通索引擎费付推广,让用以可户直接与司公客服行进交流、了解,实现易交。
SEO( )搜索优擎引化:
搜索引化优擎是一用利种搜索引搜的擎索规则高提来目前网有在站关搜索内擎引的自然的名排方式。
SE目的O的是:为网站供提生态式自的我营销决解方案,让网站行在业内据占领先位地,从而得获品牌收益;SE包O含站外ESO和站ES内O两面方;SEO指是为了从索搜引擎获中得更多费免的流量,从网站构结、内容设建方案、用户互传动播、页面度角等进行合划规理,使网更站适合索搜引擎引索的原则行的为;使网站适更合搜索的擎引索引又则原被称对为搜索擎引优化,对搜索擎引优化能仅不够提高ESO的效果,还会搜使索引擎显中示的网相站关信息户用对来说具更有吸力引。
出价:广告愿主意为一点次击所支最的付高费用。包括单广推元出关和价键词价出。
点击价格:网民次每的点击问访所支付际实的推广费用。
最低展价现格:该关上词键线展最的现低出价,受质度量的变换商或业价变的值化影响,最低展现价格≤点击价格≤出价。
展现 量 :
是一时段间内客得获户的展现数次。在网索搜民查询时,如果客账户户内符民网合搜索的求需关键被词触发,该关词键所对创的应意出在现搜索果结页,称之关为键词创和意的一展次现。
点击量 :
即一段内间时客户的广推信息民网被点击的数次,也称为次击点数。在推广果结展现时,如果民网对客户推的广结果兴感趣,希望步一进地了客解户的产品/服务,可能将点会击访客问户的网站。
访问量VP:页面览浏量,用户每1次对网的中站每个页网访问均录记被1次。
咨询量:对产品买购有意向时,企业网和民产互的生动,有利于日业企常性搜据数集。
CTR( Cilck–Raet) 点击 率:
点击在指率一个统周计期内,推广信均平息每次展被现点击的率比。计算式公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 较高点的击率反了映网民对推的您广结更果感兴趣、更为可认。
CPC(Cots P reCli kc) 每成击点本:
每次点付击费广告,当用户击点某个网的上站CPC后告广,这个的站站长会就获得相的应收入。是评估效告广果的指一之标。
AC P平均价击点格:
消费金额/点击数次,是指均平每次推击点广信所息产生的费消。
ROI( o n)投资报回率:
投资回报率(ROI)是指投过通资而回返应的价值,即企业项一从投资活得中动到的经报回济。
计算公式为:投资回报率=利润/投资总额×100% ;是指企主业通过所广推赚取益利的与其所的出付成本比的率。
CPM千 次展费消现:
千次现展消费(CPM)=(消费金额/展现量)*1000,指推信广息被现展一千次平的均价格。
流量:
泛指的站网访问量,在不同语的境下,可以不用同的标指来衡量,比如数客访、访问次浏或数览量等。反映达到目标的站网访问量数。
UV( ) 网站访立独客:
独立访客数,常被简称为访客数,指在个一统计周内期,访问被统计对象的不重复访问者之和。同一人在统计周期里的多次访问被统计为一个独立访客。所谓“独立”,是指不重复云投网,即同一访客当天的多次访问,只会记为1个。

访客数是要主以为依来据进行判的断,而每脑电台的也是样一不的。有些情I下况P数于大会真实访的客数。有时客访候数也大会于I数P。访客数I比要P数更实真能准确地映反用户数量。
PV(Pa egView) 页面览浏量:
简称浏量览,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问访客被统对计象时浏所览页面总的和。网站页访被面客的浏器览打开并载加的次数。用户开打每一个网面页站就被记录1次。用户次多打开同面页一,浏览量计累值。反映内是容否吸引。
转化标目:
也叫转做化目标或面页目标面页,指商户望希访客在站网上完成务任的,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访需所问的页面。
转化:
转化指客在潜户完次一成推广商望期户的行动。转化指以可潜在客了做户如下行为:
1)在网上站停留了定一的时间; 2)浏览网了站上的定特页面,如注册面页,“联系我们”页面等等; 3)在网注上站册或交提订单; 4)通过网留站言或网线在站即时讯通工具行进咨询; 5)通过电进话行咨询; 6)上门访问、咨询、洽谈; 7)实际付款、成交
转化次数:
是指客访发生的化转次数。根据户客对转定化义的同不,转化以可数是沟数通、留言数、下订数单,也可到是以达转标目化页面点或击转化钮按的人次数。
转化率:
转化在指率一个周计统期内,完成转行化为的占数次推广息信总点击数次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某到看个搜广推索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击点了某广推一结果跳被并转到目U标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有户了后化转续的行为。那么,这条推果结广的转率化就是(2/5)×100%=40%。
平均转本成化:
平均转化成本=消费/转化次数
抵达率:
抵达率=访问次数/点击次数,是点推击广广后告成功入进的比率,这个越据数高越好,达到90%以上正算才常。
抵达率低过,则说较明多点击抵能未达网站,需要看查网站ulr是否打常正开,速度是快够否。
跳出率( Reta ):
只浏一了览个页离便面开网访的站问次数的总占访问次的数百分比。这个据数是越越低好。单页网的面站,跳出然必率会特别高,跳出率味意高着访停问留时间.
例如:小张网的站今的天全部访数次问是100次,其中,有1次是只一了看个页就面离开了。那么,它的跳率出是1%。短,营销机的会就低,合理的关用使联链接减以可少跳出率。
跳出计率算公式:跳出率=访问一面页个后离网开站的次数/总访问数次
新独访立客数:
是指天一之中,自百度开计统始统计第来以一次问访客户网独的站立访数客。(请注意:如果选户客择查看个某时间段计统的报告,则“新访客数”统计该是的时间段一第内次访问网户客站的独客访立数)。
新访客率比=新访客数/访客数,即一新中天访客数总占访客比的数例。
着陆页( pgae):
着陆页,有时首为成要捕用获户页。就是花你钱了广的打告,人家来进点第一次你到看真正品产的的初面页始,叫做陆着页。
新会百话分比:
首次所问访占百的比分估算值,就是次一第到你产新的品用户占时天当间段百的分比为少多。
平均问访时长:
访客在次一访问中,平均网开打站的时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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